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無腿運匠蔡榮釗與蘆洲辣媽Cony保安扶輪社分享初體驗

本文同步轉載自蘆洲辣媽Cony部落格


時間在2/10下午的2點多,欣喜動人的眼淚在無腿運匠蔡榮釗大哥與蘆洲辣媽Cony扶輪社分享初體驗流下,感謝這個創社不到一年讓人感動的社團-保安扶輪社,讓蔡大哥成功的跨出另一步。

一封網路上的Email讓保姆PP葉清恩(Consultant)社長推薦,保安扶輪社王奮政創社社長(CP Style)促成這場今天演講,現場30-40位扶輪老闆們專注聆聽,蔡大哥和Cony真情分享,現場有不少人頻頻拭淚,這一刻永遠不會相同,40分鐘分享讓我們共同擁有美好的回憶。

王奮政創社社長(CP Style)細心讀過蔡大哥故事,還補充說明我們沒講到部份撿到100萬部份,貼心呼籲長程預約叫車歡迎找蔡大哥,短程臨時叫車體諒蔡大哥個人服務真的不方便,這些說明,同樣也是Cony想再懇託各位好朋友。

PP葉清恩社長當場表示
會盡力協助蔡榮釗大哥到台北縣市200多個扶輪社演講
更建議Cony做Powerpoint檔案協助蔡大哥有系統的分享
(Cony承諾離開前一定完成)
蔡大哥兼差的DLC日常生活用品可以自然的分享

小林髮廊潘志高副處長也私下邀請蔡榮釗大哥可於轄內小林髮廊免費理髮,這個社會真的溫馨可愛不是嗎?

今天的演講老公Power和士彰的參與,接下來在Cony入監服刑時可以繼續協助蔡榮釗大哥,人人盡自己一份心力為社會多些正面力量。

第一次聽到扶輪社的社歌歌詞,我們很是感動,【咱的扶輪社】,扶輪精神每個人都做一些些,這個世界真的會更美好。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大家用真情和鼓勵將我栽培
要珍惜每一個付出的機會,人生難得有緣來作夥
這是咱的扶輪社,什麼人才都在這兒
為了理想,活出新的生命
這是咱的扶輪社,什麼困難都不驚
扶輪這條路咱用心作陣行

★四大考驗
遇事反省然後言或行
1.是否一切屬於真實?
2.是否各方得到公平?
3.能否促進親善友誼?
4.能否兼顧彼此利益?

這讓Cony驚覺自己真的在考驗裏,扶輪社真是有智慧的社團,人生是不斷學習成長,不是得到就是學到,★人性向善★這條路咱用心作陣行!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跟Cony一樣有精彩的部落格嗎?
2/11(五)第13期 101快樂格主開課囉~
2/18(五)101快樂學電腦基礎班招生中
(1000元免費複訓,適合什麼都不會的朋友喔!)

****************************************************************************





(Power、Cony、蔡榮釗大哥、CP王奮政社長、士彰,保安扶輪社分享-水茗樓)


(PP葉清恩(Consultant)社長、蔡榮釗大哥、Cony,保安扶輪社分享-水茗樓)


(蔡榮釗大哥分享中,保安扶輪社分享-水茗樓)


(Cony分享中,保安扶輪社分享-水茗樓)


(Cony分享中,保安扶輪社分享-水茗樓)


(分享中,保安扶輪社分享-水茗樓)


(分享中,保安扶輪社分享-水茗樓)


(看著蔡大哥侃侃而談,真令人開心!保安扶輪社分享-水茗樓)


(保安扶輪社分享-水茗樓)


(保安扶輪社分享-水茗樓)


(保安扶輪社分享-水茗樓)


(Cony、蔡榮釗大哥、CP 王奮政社長,保安扶輪社分享-水茗樓)


(保安扶輪社分享-水茗樓)


(保安扶輪社分享-水茗樓)


(謝謝CP王奮政社長貼心的感謝狀,,保安扶輪社分享-水茗樓)


(這次由Cony陪同Power,保安扶輪社分享-水茗樓)


(接下來Power要接手囉!保安扶輪社分享-水茗樓)


(Power找來幫手士彰,保安扶輪社分享-水茗樓)


(接下來的路,蔡榮釗大哥能夠自己走得平順!)

1 則留言:

  1. 有次在高雄 曾經看過和上面那台一樣改造過後的機車 當時天色昏暗 我騎在後面覺得蠻危險的 如果能夠在輪椅後面那個鐵板加裝燈的話應該會比較安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