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蔡榮釗謝謝大家的關心

這是4/6(一),會再度登上新聞版面,我並沒有再次撿到100萬(這是去年9月的事!),這次新聞是網友們廣發E-mail,一個傳一個,傳到媒體朋友再度採訪,忙了一陣子,現在己經能夠回復平淡生活,謝謝大家的關心!這是我一個好朋友Cony拍的影片!


(4/6蔡榮釗謝謝各界的鼓勵及關心)

因為我本身的個性不喜歡麻煩別人.不喜歡拒絕別人,反而讓自已更無所適從.因為我的情況一般人比較不清楚,所以簡單說明一下,避免照成誤解.


因為沒有雙腿在我的計程車上,必須用手按改裝的油門.剎車及控制方向盤,雖然接聽電話可以用耳機,但是一邊開車一邊分心按鍵來接聽電話,有時又有客人在車上,時常會漏接電話,或是不方便接電話,我也沒辦法每個人回(不回電怕人生氣或誤解,可是回手機的費用,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負擔!曾經新聞出來,我的手機費高達四千多元!)


現在雖然開計程車謀生,但我也了解不能一直開車,身體的狀況愈來愈不允許我長時間開車,坐得很痛(我也不能吃止痛藥)只能喝很多冰的蜂蜜緑茶來冰麻疼痛;我開紿學電腦跟大家交流,希望藉由網路讓大家可以更了解我!也希望能藉由我的故事能給大家一些希望;我更開始學做DLC生意,賣一些日常生活用品.美容保養品.養生保健食品,多一個收入,建自己的通路,希望有一天,我也能不用開車擁有一個自己的事業.


我收到很多想幫助我的電話.簡訊,或是要捐款給我,我都一一婉拒,雖然沒有腳,但是我想靠自己雙手打拚,我有謀生能力,我不想要同情或施捨,我絕對能夠自力更生,如果你想幫助我,有機會時叫我的車.有需要時買些我賣的東西,這就是對我最大的肯定與鼓勵.歡迎大家E-mail:fightertsai@gmail.com給我,雖然我才開始學電腦,但我會盡量回信的!再次感謝大家!


~以上由蔡榮釗口述,Cony節錄~




.

7 則留言:

  1. 昨天在FACEBOOK上看到你的故事,
    我有打給你(關機),不過來這裡看之後才知道除了捐款你更需要的是什麼,想說聲加油!
    你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2. 大哥~
    我敬佩你!你真的很有勇氣~
    若是有需要~我一定叫你的車!
    加油~

    回覆刪除
  3. 深深對您的毅力感動
    願上天能給您好運及樂天的心
    一切平安

    回覆刪除
  4. 今天從台灣的朋友,收到一封有關你的報導, 真的很敬佩你.
    雖然我住在美國, 無法叫你的車, 但我告訴我的小孩你的故事, 他們都覺得你很偉大.

    所以,你對社會和下一代的貢獻是非常深遠且有意義的. 因此你要繼續加油, 我們也會在美國替你加油.

    Best wishes,
    Lisa
    (from California)

    回覆刪除
  5. 在Face BooK看到你的故事,真的很佩服你,相信會帶給社會正面的教育義意,上天會保佑你的~加油。

    回覆刪除